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开展基层社会工作者培训

时间:2019-11-28 11:12:43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丰台区妇联开展基层社会工作者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联社会工作者工作能力,加强基层妇联社工队伍建设,近日,丰台区妇联举办第二期基层妇联社会工作者培训。各街道、乡(镇)28名妇联基层社会工作者和基层妇联干部参加。
  来自北京和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党支部书记,以“如何做好新时代社工”为题,结合自己多年基层社区书记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为社工们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有意义的一课。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时代社工必须要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当好妇女群众的理论宣传员。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理论素养。二是当好妇女群众的服务员。牢记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新要求,用服务凝聚妇女人心。三是要掌握好工作方法,因事制宜,针对不同妇女群众采取不同方法展开工作,做到细致有条理,忙而不乱。四是要有奉献精神,面对困难不退缩,多为妇女群众着想,真心付出才能得到妇女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五是要有创新精神,根据社会发展和新时期妇女工作发展需求,善于总结思考,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妇建服务党建工作,为妇女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基层妇联社工是妇联组织的重要力量,建设一支稳定和不断进步的基层妇联社工队伍,能够进一步促进妇联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更强有力地吸引和凝聚广大妇女群众,推动丰台区妇女工作迈向新台阶。区妇联鼓励大家继续团结一心,发挥自身能力优势,立足本职,积极实践,学以致用,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妇联工作。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