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市妇联领导到延庆调研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

时间:2019-12-6 9:14:44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到延庆调研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

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到延庆调研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

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到延庆调研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

 

  12月5日,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和市妇联妇女发展部一行到延庆区对北京市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市妇联一行首先来到北京井上添花民俗旅游合作社、与区妇联、井庄镇相关领导、以及创业女带头人进行了座谈。区妇联就如何申报、审核、管理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基地负责人对2019年申报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到北京艾官营栖柳园农家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
  周静对延庆区的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下一步要继续把政策读懂用好,让更多的创业妇女受益。二是要对接妇女需求建立项目库,要及时发现有意愿的项目纳入到项目库中,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三是在经费使用管理上,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管理使用,确保资金的扶持成效。并从项目绩效评价的角度对项目验收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女企业家积极投入都市型现代农业建设,担当起带动周边农村妇女就业、特别是带动低收入妇女增收致富的重要责任表示赞许,希望她们继续努力,争取为带动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作出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