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房山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9 14:11:45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根据房山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第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12月6日上午,区妇联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英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区妇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海鹏对区妇联班子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妇联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坦诚,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取得了预期效果。
  王红英代表区妇联班子表态发言,她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区妇联班子及班子成员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对党忠诚,做到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跟随核心,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区妇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思想政治受洗礼、党性修养受锤炼的良好契机,认真思考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内容,对照反省,并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精准落地落实的动力。二是驰而不息改作风。区妇联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为新的起点,捍卫和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一刻不松、半步不退,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决心和毅力,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区妇联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是锲而不舍抓整改。区妇联将结合民主生活会内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班子建设和妇女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