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妇联赴石景山区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19-12-17 9:29:13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妇联赴石景山区开展调研交流

石景山区妇联向称多县儿童赠送毛衣

 

  为巩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果,促进两地妇联友好交流,进一步了解对口扶贫地区需求,12月13日,石景山区妇联接待了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妇联代表一行。称多县妇联一行参观了石景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园区及童书馆、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展室、培训研发基地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区妇联主席刘红介绍了石景山区在妇女基层组织建设、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扶持女性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称多县代吉主席也就称多县妇联基本情况、对妇女就业现状、妇女发展实际需求、致贫原因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认真商讨、谋划。座谈结束后,称多县妇联向石景山区妇联赠送了锦旗,表达近两年来石景山区妇联对称多县妇联开展扶贫工作的感谢。刘红代表区妇联向称多县儿童赠送了100件毛衣,表达石景山区妇联及爱心人士对称多县儿童的关心关爱。
  此次参观座谈加强了两地妇联的交流交往,双方互通有无、相互了解了工作方法及需求结下了更加深厚的情谊,为今后携手推进两地妇女事业的共同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