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1-16 9:11:3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1月14日上午,西城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高霞主持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妇联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高霞代表区妇联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从取得的主要收获、主要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要求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区妇联的主题教育工作。李高霞同志指出,区妇联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履责热情进一步激发、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区妇联将把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当作新的工作起点,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不断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妇联落地生根。
  李颖对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市委和区委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李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及支部建设;四是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作为永恒课题持续推进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