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开展“新春送祝福 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5 16:30:48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月15日,大兴区妇联联合采育镇党委在采育镇文化活动中心共同开展了“新春送祝福 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现场以文艺演出、黑陶传统手工艺展示、书写春联、剪纸、便民免费理发等形式,为老百姓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丰富了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增添了春节节日气氛,为困境儿童送上了关心关爱,并广泛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引导广大家庭过一个文明、环保、健康的中国年,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喜庆氛围。
  活动上,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卫华向全区姐妹、妇联系统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号召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建设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宜居宜业的“新国门·新大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大兴区妇联发布了“破旧俗 树新风 巾帼在行动——致全区妇女姐妹的一封信”,倡议全区广大妇女姐妹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文明城区创建、垃圾分类、烟花爆竹禁放等重要工作部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和谐文明新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共同度过一个文明节俭、健康祥和的春节,展示“新国门、新大兴”的良好形象,带头过一个文明年,带头过一个绿色年,带头过一个平安年,带头过一个温馨年。
  活动上,庄卫华和采育镇党委书记张新颖共同为困境儿童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对联、福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孩子们“把爱带回家”,切实感受到社会对她们的关心关爱。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