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市第十四次妇代会石景山区代表到顺义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0-1-16 10:48:29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参观调研

参观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制度》,充分发挥妇女代表“联系、宣传、代表、服务”的作用,1月14日,北京市第十四次妇代会石景山区代表前往顺义区就妇女组织如何在企业中发挥作用开展专项调研。顺义区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妇女之家”活动室。公司于1995年3月在顺义区妇联的指导下建立了“妇女之家”,坚持“党建带妇建 妇建促党建”,做好宣传教育、权益维护、文体健康、困难帮扶四大方面工作,把“妇女之家”打造成服务女职工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在华美丽服饰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爱慕工厂、爱慕博物馆、爱慕工坊,了解了中西方内衣的发展历程及女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在爱慕工坊,通过苏绣作品的展示和苏绣体验,使大家对非遗文化的精粹底蕴与弘扬传承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开阔了代表们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作用,针对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优势精准发力,为妇女群众建言献策、排忧解难,为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汇聚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