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1-17 10:50:27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平谷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5日下午,平谷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汪冀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桂敏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随后从取得的主要收获、主要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要求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区妇联的主题教育工作。徐桂敏指出,区妇联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四个注重”,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开展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通过主题教育,使妇联干部眼界看宽一步,工作靠前一步,脚步下移一步,为更好服务妇女群众打下良好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汪冀全对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总结区妇联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效果明显,在全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有6家单位受到表扬,区妇联是第一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妇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意识,抓实各项整改;坚持抓基层导向,下基层抓队伍,下基层办实事,卓有成效;主题教育与妇联工作坚持整体谋划,一同推进,并且能够持续用力,全力以赴,推动后续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一件一件落实到底;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丰硕成果,党员干部经常性的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坚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