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妇联提供暖心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4-7 7:53:55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企业单位逐渐复工复产。近日,海淀区妇联走访“妇”字号基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送去了防疫物资。
 
  春耕正当时,海淀区妇联赴“妇”字号基地果香四季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北京百旺农业种植园等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了解疫情下的农业春耕情况,并为基地送去防疫物资。北京百旺农业种植园位于西北旺镇,是集生态开发、农业技术研发示范、水果蔬菜采摘、农耕认养、旅游休闲体验、垂钓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园式果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迎春向车主席一行介绍了园区春耕工作复工复产情况。面对园区在组织春耕生产中人员不足的困境,党员突击队迅速补位并联合多家党支部开展支援工作。同时园区生产部门加大强度抢时抢工,保证了春耕的正常生产进度。详细了解情况后,车主席表示,复工复产后园区结合实际情况精准施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娘家人,多提供暖心服务,助力企业解决困难、共度时艰。
  果香四季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海舟慧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都是位于四季青镇的著名水果采摘园。自3月初起陆续启动复工复产工作,园区生产有序展开,实现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条线同步推进。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园区春耕进展情况及防疫措施,提出了园区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如受疫情影响导致缺少人工、无法开展采摘等亲子活动。赵副主席表示妇联将积极帮助“妇”字号基地解决技术、资金等困难,共同推动区域农业发展。
 
  一品盛园农业技术有限公司、鑫盛鸿种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都位于海淀区上庄镇。集植物种植、农业体验、亲子活动于一体。目前各项春耕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主要采取网上销售的模式,既保证了农产品供应,也防止了疫情接触。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业的春耕生产关乎国计民生。海淀区妇联将持续跟进基地的复工复产情况,为基地的发展搭建桥梁、提供助力,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海淀区农业发展带来的冲击。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