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20年平谷区“妇女之家”项目实施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5-14 9:01:18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妇女之家”各项活动深入开展,使全区各级“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广大妇女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学习科学文化的课堂、致富信息交流的窗口和活跃文化娱乐生活的场所,5月13日下午,平谷区妇联召开2020年平谷区“妇女之家”项目实施推进会。各“妇女之家”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合作实施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2020年审核通过“妇女之家”重点项目12个,申报资金87万元;乡镇妇联共审核通过“妇女之家”创新项目16个,申报资金48万元,合计135万元。为确保2020年度“妇女之家”项目顺利实施,根据《北京市平谷区财政局 北京市平谷区妇女联合会“妇女之家”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开展2020年度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及其他绩效评价相关文件要求,平谷区妇联聘请北京兴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全区28个“妇女之家”项目进行全程绩效评价,规范预算绩效管理,建立规范、科学、高效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妇女之家”项目经费使用效益。
  推进会上,北京兴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2020年度平谷区各级“妇女之家”负责人、委托实施项目,的社会组织从拟定合同、财务支出、项目执行、评价内容、资料留存、绩效考核、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后区妇联要求,2020年平谷区“妇女之家”项目全过程绩效评价包括立项策划、组织实施、中期评估、项目管理、项目完成五个阶段。各乡镇街道“妇女之家”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