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关心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时间:2020-5-29 14:05:28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关心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关心关爱儿童慰问活动,为医务工作者家庭和社区防疫一线人员家庭的孩子们送去共计10万余元的慰问品,近期将陆续通过区卫健委和各街道妇联送到孩子们手中。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社区防疫一线人员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织紧织密社区防护网工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这些家庭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不仅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更是注重引导孩子们学习父母身上的优秀品格,强化知行合一,使孩子成为好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通过厚植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节日。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