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高温下平谷区妇联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时间:2020-6-30 15:11:50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高温下平谷区妇联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高温下平谷区妇联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平谷区妇联在机关干部持续做好下沉社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利用妇联组织体系和联系网络,开展巾帼抗疫送“清凉”等服务活动。
  主动担当作为。区妇联10名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下沉一线,积极投身夏各庄镇礼义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下沉4个月以来,大家不惧严寒酷暑,不畏风吹日晒,承担起小区卡口值守、劝导执勤、体温检测、防疫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入户排查登记等工作,帮助社区构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
  服务基层一线。结合端午节传统节日,组织志愿者家庭包粽子,为卡口一线人员和核酸检测人员送粽子,送绿豆汤,送去区妇联的关心和慰问。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区妇联与镇罗营镇大庙峪村、桃园村两个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为共建支部党员送去矿泉水、西瓜、口罩、消毒液,遮阳帽等抗疫、防暑用品共计3000元,为卡口一线值守基层党员送去“清凉”,送去服务。
  宣传抗疫典型。积极挖掘宣传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等先进妇女典型在守好小家卫大家,疫情防控再行动中的典型做法。把本职工作与下沉一线有机结合,为礼义园社区制作六块宣传栏,把“友善家庭”创建延伸到下沉社区,宣传基层抗疫“友善家庭”,细心服务社区群众。充分利用平谷女性、桃花媛平台等积极开展政策宣传、防疫知识普及等公益服务,引导妇女和家庭科学防疫,宣传抗疫典型。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