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送清凉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7-1 17:17:02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平谷区妇联送清凉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7月1日上午,平谷区妇联到夏各庄镇礼义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活动中,为值守的志愿者、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送去矿泉水、牛奶、遮阳帽等物资32份,价值共计6000元。
  区妇联机关干部自2月中旬开始在夏各庄镇礼义园社区下沉,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已有4个多月。在这140多天里,经历了冰天雪地、春季沙尘暴、初夏暴雨、现在的烈日炎炎,不管何种天气她们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在卡口值守,与社区工作者一同走访入户排查登记。与社区志愿者、社工、居民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工作情谊。针对社区防控物资不足问题,区妇联还曾多次给礼义园社区送去消毒液、口罩、暖宝宝、抗菌手套等物资。为丰富居家隔离人员生活,为隔离人员送去芽苗菜25箱,助力其安心居家隔离。
  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区妇联作为礼义园社区防疫结对共建单位再次筹措防暑物资送到夏各庄镇礼义园社区,助力一线防控。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