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疫情防控再行动 朝阳区妇联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再出征

时间:2020-7-6 9:53:59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朝阳区妇联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再出征
 
  自北京市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以来,朝阳区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坚决采取果断措施,切实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安排,朝阳区妇联党员干部再次下沉一线,奔赴手拉手社区进行值守,用初心使命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基层角落。期间,朝阳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积极投身到社区站岗执勤工作中,并积极主动了解各社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闻令再集结,迅速下沉一线
  疫情再起,有召必回。6月14日,在接到朝阳区机关工委发出的下沉党员干部要返岗充实社区战疫防线的通知后,朝阳区妇联党员干部再次出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继续带头当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值守员、巡逻员、战斗员、宣传员。她们从1月开始就一直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站岗、测温、查证、验码、登记,这些防控检查的动作,她们不厌其烦地重复了一百多个日子,没有一句怨言,只有兢兢业业。直到疫情逐渐好转,刚刚从一线岗位撤下来,还未来得及好好休息,马上又投入战斗。
  烈日下坚守,守住社区防线
  朝阳区妇联党员干部战过严寒,再斗酷暑,这一次,她们积累了丰富的一线“战疫”经验,用积极的心态再次构筑起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的巾帼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妇联人的责任与担当。她们充分发挥妇联的职能和优势,通过排查社区人员数据、组织社区居民人脸识别系统录入、为志愿者发放物资、出入口值守、帮助居家隔离人员回收垃圾等各项工作,不断为筑牢基层社区疫情防线做出新的贡献。
  疫情不停,战斗不止。朝阳区妇联党员干部在疫情关键时刻持续发力,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为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