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双管齐下 守护花开——延庆区妇联开展安全教育知识普及

时间:2020-7-30 8:45:32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延庆区妇联开展安全教育知识普及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引导家长和孩子在和谐的家庭环境中高质量陪伴,尤其是在孩子居家学习期间,不安全因素较多,延庆区妇联双管齐下开展安全教育知识普及。
  一是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课堂。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共同推出“家长课堂”线上家教课,通过区妇联“妫川女性”公众号和区委宣传部“文明延庆”公众号,及村、社区的社区家长学校和儿童之家微信群发布,从教育心理、儿童健康、习惯养成等专业角度出发,为广大家长提供“特殊时期特别家教”,计划开展课程114期。
  二是在执守站点发放宣传读物。在乡镇街道防疫执守站点发放预防儿童性侵害、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的安全教育系列读物,使广大家长在进出村、社区的同时获得读物,在不聚集人员的同时达到宣传的需要,共投放宣传手册1万余册。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