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2020年度北京巧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工作会

时间:2020-7-31 9:05:19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工作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民间手工艺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巧娘综合素质,促进妇女创业并带动就业,按照市妇联和市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的工作要求,门头沟区妇联委托由北京市门头沟区蒙恩关爱家庭中心统一以“打包”的形式申报2020年度北京巧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并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北京巧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工作会。
  2020年3月起,区妇联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要求全区7个巧娘工作室,自下而上申报项目。5月经市妇联严格审核,我区有4个巧娘工作室申报的项目通过审核,申请批复资金合计5万元。
  项目工作会上,蒙恩关爱家庭中心负责人与4个巧娘工作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门头沟区巧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协议书》。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对做好2020年度北京市巧娘素质提升项目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用好项目资金,确保符合市妇联审计要求;二是加强日常监管,有序推进项目实施;三是健全档案资料,充分展示项目实施成果的示范效应、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工作细节等问题,深入进行了沟通,为落实好培训项目,带动更多辖区妇女居家就业,妆扮美好生活贡献巾帼之智。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