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最美家庭”宣讲团正式开讲

时间:2020-8-10 8:56:35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延庆区妇联“最美家庭”宣讲团开展巡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8月4日,延庆区“传承好家训 弘扬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启动,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克瀛为“最美家庭”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目前,延庆区妇联“最美家庭”宣讲团已在香水园街道、百泉街道开展巡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均为延庆地区各级“最美家庭”荣誉获得者,其中有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还有践行生态文明的普通居民。有的家庭孝老爱亲、传承孝道;有的家庭热心公益、积极助人;有的家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有的家庭在日常生活里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有的家庭在言传身教中传递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有的家庭在潜移默化中涵养朴实无华的良好家风。一条条家风家训,传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历史与文化。同时,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代良好家风的丰富内涵。
  下一步,区妇联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巡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美丽之花争相绽放,最美故事广泛传扬,为延庆服务保障冬奥会和高质量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