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东城区召开“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8-11 9:02:42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规划编制工作,8月7日,东城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了“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介绍了“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妇女儿童规划的重点领域等内容,并以“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为例,结合规划实施的重点难点问题,详细解读了妇女规划七个领域和儿童规划五个领域的主要目标及策略措施,为各成员单位编制好“十四五”妇女儿童规划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指导。
  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妇联副主席尹向敏从“一个方法、两个技巧、两点提示”三方面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要求各成员单位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要注重前瞻性,面向未来、体现发展;要充分结合疫情常态化、民法典实施等现实因素;要围绕“五个东城”建设,充分体现东城特色;要坚持定量目标与定性目标相结合,突出可操作性。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