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爱心再加码 爱心企业捐赠朝阳区“爱育未来”项目活动举办

时间:2020-10-27 14:04:42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捐赠仪式现场
参与活动人员观摩朝阳项目点爱育空间亲子活动和爱育空间家长知识科普活动
 
  家庭是儿童教育的起点,为提升儿童家庭早期教育的意识和水平,全面提高人口素质,建设和谐家庭,10月24日上午,“爱育未来”项目捐赠仪式暨北京朝阳项目点观摩活动在垡头街道双合家园社区服务站爱育空间举行。
  此次捐赠仪式和观摩活动既是对“爱育未来”项目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活动现场,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基金发展会理事长甄砚,朝阳区垡头街道工委书记石延刚等领导先后致辞,对爱心企业荷兰皇家菲仕兰及各项目执行方所做的奉献和责任担当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继续为社区家庭和儿童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儿童实现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理秘书长南静介绍了项目执行总体情况。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安钟岩代表项目执行方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荷兰皇家菲仕兰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向“爱育未来”项目进行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建岷向其颁发证书表示感谢。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朝阳区妇联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一方面按照项目组的要求,严格执行好项目工作,将项目活动,落细落实;另一方面继续整合区内资源,为项目发展助力,积极探索好的项目模式和经验,扩大试点范围,让全区更多的妇女儿童和家庭受益。随后,参与活动人员一同观摩了朝阳项目点爱育空间亲子活动和爱育空间家长知识科普活动。
  去年11月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爱育未来”公益项目,朝阳区妇联积极对接,在垡头街道双合家园社区搭建平台,多方协调促进“爱育未来”儿童早期教育项目在朝阳区落地,并由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实施。项目通过搭建爱育空间、打造早期教育课堂体系等一系列积极的探索,进一步提升地区家庭的科学育儿意识,解决家庭教育指导“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截至目前,朝阳项目点共计开展家长早教科普活动13次,空间开放日活动23次,家访服务43次,早教指导员培训3场,受益人数达1500余人次。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