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致敬城市美容师 朝阳区妇联开展“橙美公益”关爱环卫女工活动

时间:2020-10-28 9:31:33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朝阳区妇联开展“橙美公益”关爱环卫女工活动
朝阳区妇联开展“橙美公益”关爱环卫女工活动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地区环卫女工,朝阳区妇联、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联合爱心企业北京河狸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进环卫中心机关,开展“橙美公益”关爱环卫女工活动。
  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橙美公益”服务项目是妇促会在朝阳区妇联的支持下开展的第一个项目,自开展以来,朝阳区妇联、妇促会积极动员社会单位参与,定期开展送温暖、送清凉等慰问活动,让环卫女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此次活动为环卫女工带来了护手霜、口红套装,希望广大环卫女工能够在扮靓城市之余,也能够精心的打扮自己,拥有一个美丽、快乐的生活。区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环卫女工对区妇联、妇促会及社会爱心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她们的关爱及开展的社会倡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朝阳环卫人将会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也要换来万家净“的实干精神,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及嘉宾为参与活动的环卫女工代表发放了护手霜、口红套装,并与她们亲切交谈。河狸家3名手艺人用她们娴熟的理疗手法为环卫女工提供了肩颈理疗服务,用推拿、按摩、刮痧等方式为她们缓解长期劳作引起的肩颈部位的疼痛和僵硬,纾解疲乏,用她们专业的技术致敬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同时,她们还为环卫女工介绍了日常肩颈保养的小常识,教她们在工作中如何更好地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下一步,朝阳区妇联将会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女工、特困妇女儿童救助等公益慈善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公益、人人向善”的良好氛围,广泛动员和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全面推动朝阳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