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让爱心中有数 “书香·家·春秋”开启爱的漂流图书捐赠

西城区开展“书香·家·春秋&京宛统计志愿行”公益帮扶活动

时间:2020-11-30 9:26:36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11月20日,西城区妇联联合区统计局在椿树书苑开展“书香·家·春秋&京宛统计志愿行”公益帮扶活动线下捐赠仪式。活动以公益帮扶为主旨,志愿服务为形式,连接京宛(北京、南阳)两地,通过图书定向捐助帮扶的形式,将“书香·家·春秋”项目漂流的图书,读者、志愿者捐赠的图书以及公益机构捐助的图书、文化用品等,定向捐助给河南省南阳市,用于脱贫攻坚扶贫扶智项目,两地携手打造阅读共享的氛围。
  在11月中旬,西城女性微信公众号在发布了图书捐赠倡议后,西城区两个捐赠点就收到了大量辖区小读者、志愿者捐赠的图书,还有一段段书香寄语随书籍运往河南省南阳市。
  捐赠仪式上,“书香·家·春秋”项目漂流的图书,读者、志愿者捐赠的图书以及公益机构捐助的图书共计1000余册,由西城区妇联、区统计局代表递交给受捐助方。活动将根据南阳淅川、新野、桐柏、邓州等县市需求,将建立6家公益阅读图书室,图书捐助总量为4000-6000册,之后西城区妇联“书香·家·春秋”项目将邀请家庭阅读者及相关志愿者到受捐赠地参与志愿帮扶活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