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对口帮扶河北涿鹿成立村巧娘工作室

时间:2020-11-30 9:00:40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门头沟区妇联对口帮扶河北涿鹿成立村巧娘工作室
 
  11月25日上午,河北涿鹿县又一家“门涿连心”巧娘工作室在矾山镇肖家堡村举行了揭牌仪式。该巧娘工作室的建立是门头沟区妇联对口支援帮扶河北涿鹿县发挥女能人——北京布韵传奇合作社王惠芳精准帮扶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继河东镇河东村、大河南镇邓家峪村巧娘工的又一成果。为当地贫困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增收致富,开辟的一条增收渠道。
  门头沟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增霞和涿鹿县妇联主席李丽华共同为巧娘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后,一行领导参观了巧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就今后的发展方向及需求进行了座谈,随后到河东镇河东村、大河南镇邓家峪村巧娘工作室开展了订单式技能培训指导。
,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