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同心战疫情 把爱带回家

大兴区妇联为隔离学生家庭送上“六个一”暖心服务

时间:2021-1-25 9:05:22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大兴区妇联为隔离学生家庭送上“六个一”暖心服务
 
  当前,大兴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当得知近千个学生家庭正在集中隔离,大兴区妇联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开展系列暖心服务,送上1000份“暖心包”。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缓解隔离期间的紧张情绪,平稳度过医学观察期。
  “暖心包”包括一封慰问信、一个牛年吉祥物、一盒水彩笔、一套暖心书籍、一堂家教微课和一次心理援助服务。每一份“暖心包”都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更是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情意。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卫华主席表示,这次送去牛年吉祥物,希望每个家庭都可以身体健康、万事顺遂;利用水彩笔,孩子们可以书写或绘画,表达内心情感,记录生活;通过书籍和家教微课,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在掌握知识的同时促进亲子关系,实现家庭成员共同成长;提供心理援助服务,由经验丰富的心理咨询师在线上,云陪伴隔离学生家庭走过这段特殊时光,为他们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区妇联会与他们并肩作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