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电商巧娘 巾帼助力 通州巧娘蔬菜大棚直播带货

时间:2021-1-26 13:32:04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通州巧娘蔬菜大棚直播带货
 
  1月24日下午,“电商巧娘 巾帼助力”首场直播带货活动在北京圆梦缘农业专业合作社举办。通州区巧娘协会会长张立平化身“带货主播”现身直播间,助力巾帼巧娘创新创业,宣传推广通州区巾帼农特产品,增强其创业自信心,帮助通州巧娘们增收创收。
  直播现场,区巧娘协会携手合作社,先后为大家介绍了“水果萝卜”“小时候味道的西红柿”“螺丝椒”“芹菜”等农产品。并针对农产品种植的土壤、肥料、水源、育种及“小时候的西红柿”的由来进行详细的介绍,通过现场品尝,让直播间的粉丝们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产品的质量和美味。直播期间,截屏抽奖等一波波现场福利持续唤起直播间里的粉丝们的消费热情,在“主播们”的努力下,逐渐形成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订单。
  此次直播活动是通州区妇联立足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能优势,带动广大妇女适应新形势新发展,主动介入电商新兴领域,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线下销售向线上销售的转型发展,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的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全区妇联系统巾帼新媒体电商工作有序发展,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带货,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的代言作用,引领带动巾帼妇女参与直播带货,实现巾帼电商与农村创新型工作的有机结合,提升巾帼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拓宽农产品新渠道。
  这场“巾帼抖音带货”直播只是一个开始,在通州区妇联的指导下,区巧娘协会引领广大妇女转变传统观念,用互联网思维进行生产销售,将社交新媒体电商转化为经济效益;普及新媒体电商知识,持续开展巾帼电商培训,大力培养巾帼电商创业带头人和高素质女农民;跟进电商新兴业态发展,搭建服务平台,组织开展线上线下销售对接、市场对接活动;全方位、多角度传播巾帼电商故事,提高妇女对电商的认可度和知晓率,带动农产品走向全国,助力创业增收。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