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妫水女手工艺发展促进协会开展庆“三八”冬奥手工艺品制作体验活动

时间:2021-3-8 16:55:13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指示精神,“三八”节前夕,延庆区妫水女手工艺发展促进协会在区妇联的带领下开展庆“三八”冬奥手工艺品制作体验活动。
  妫川巧娘受邀走进北京北控京奥建设有限公司,同该公司的所有女同胞一起进行剪冬奥元素窗花的活动,同冬奥会建设者一起庆“三八”。同时,在儒林街道妇联和延庆镇妇联的组织下,巧娘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教授50余个村、社区的妇女姐妹一起制作含有冬奥元素的靠垫、帆布包、挂件和抱枕,让妇女姐妹们体会了传统手工艺的乐趣,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巾帼建功冬奥会的热情和干劲!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