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召开妇女儿童卫生保健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3-8-7 13:30:04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十二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8月5日,大兴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与部分成员单位召开了妇女儿童卫生保健工作研讨会。
  会议总结了全区妇女儿童卫生保健工作和两癌筛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十二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卫生领域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交流,特别是对完成规划中的重难点指标提出了建议、对策。同时,参会成员单位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计生委、区残联、团区委就推动大兴区儿童早期综合发展工程、提高服务水平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的召开及时总结和发现了在落实妇女儿童规划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妇女儿童卫生领域的工作重点,为即将开展的“十二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做好了充分准备。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