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启动“专业社工”人才孵化基地项目

时间:2013-12-12 9:57:48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为更好地搭建妇女儿童领域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平台,石景山区妇联于近日正式启动了“妇女儿童专业社工人才孵化基地试点项目”。
  本项目以针对妇女儿童的专业社工服务为载体,大力推进妇女儿童领域专业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拟在2014年初在金顶街和鲁谷两个街道社区实施家庭综合服务项目试点,逐步扩大项目覆盖面。通过项目运作,探索建立专职社工、社工专业志愿者、实习生、妇女工作者相合的妇女儿童社工人才培训体系。通过实践平台,资源配置整合,综合运用专业知识,有针对性帮助有困难、有需要的人群,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形成完整的专业社工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专业社工服务发展。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