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怀柔区“放飞梦想 拥抱未来”2014少儿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3-12-25 9:30:30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小朋友们在许愿墙上写下新年愿望


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

联欢节目精彩纷呈
 
  新年悄然而至,为让孩子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体验与老师、家长、同伴共同欢度节日的快乐,12月24日上午,怀柔区妇儿中心活动大厅里热闹非凡,由怀柔区妇联、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举办的“放飞梦想 拥抱未来”2014少儿新春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怀柔区文明办、社工委、团区委、区教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观看孩子们的精彩展示。
  活动前,怀柔区妇联主席鲁颖彤代表怀柔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致新春贺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怀柔区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各位家长、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小朋友写下了自己新年愿望,“我想明年考试得第一名”、“我想以后的作业能少一点”、“我希望奶奶身体健康”……,一个个纯真、美好的梦想挂满许愿墙上,寄托着孩子们对未来、对新一年的期待和向往。
  炫动优美的旋律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龙山街道、泉河街道、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各培训机构等单位共同表演了《俏花旦》、《虫儿飞》、《爵士舞》、《打虎上山》、《洗刷刷》等12个节目,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中联欢活动圆满结束。整场演出节目精心编排、异彩纷呈,小演员们的倾情投入和精彩表演使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为联谊活动更增添了几分喜庆的气氛。
  多年来,怀柔区妇联、妇儿中心以面向社会、服务妇女、关爱儿童为理念,在培养儿童健康成长方面加大投入,创新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妇女儿童欢乐相聚、辞旧迎新的联欢,更是一次教与学成果的展示和汇报。在新的一年里,怀柔区妇联、妇儿中心将在市妇联的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努力创造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