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如何经营幸福婚姻”婚恋讲座走进门头沟区

时间:2014-3-12 16:44:38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如何经营幸福婚姻”婚恋讲座走进门头沟区

 

 

  3月12日,北京市妇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与门头沟区妇联共同举办了“如何经营幸福婚姻”婚恋讲座。中华女子学院社工系杨静教授为来自各乡镇街的妇联主席、各社区妇代会主任及社区妇女群众160余人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杨教授在讲座中介绍到,如果一位女性朋友想要家庭幸福,首先要了解男士在不同阶段的情感需求,男士很需要得到爱人的认可与赞美,欣赏与鼓励,并且希望爱人能够用适当的方式表达出来。她讲到一个女性想要快乐、幸福,那么价值观、人生观的改变是很重要的。女性也有体现自我价值的欲望,当一个人不能体现自我价值的时候,永远不会真正的快乐。很多人认为,自己内心的不快乐是他人造成的,其实这是不能实现自我真正的价值和爱的缺失所带来的负面情绪。

  讲座现场,杨教授用妙趣横生的语言,生动感人的实例,心与心的沟通交流,共鸣互动,引领教会在座的朋友如何进行婚姻的保鲜,让家庭更幸福。在场的女性朋友们深受触动,受益匪浅,大大地提升了女性缔造幸福婚姻、创建和谐家庭、做魄力知性女人,享受幸福人生的信心和能力。婚姻与家庭知识讲座的举办让女性朋友们以更加阳光、健康、自信的状态营造幸福的婚姻殿堂,携手共建爱与美的幸福家园。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