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房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庆“六一”大联欢活动

时间:2014-5-27 18:09:00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亲子大联欢活动现场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房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DIY亲子园于5月27日隆重举办庆“六一”暨“快乐童心 畅想六一”大联欢活动。伴随着亲子园老师、家长及小朋友一起表演的互动操“彩虹的微笑”以浓郁、甜蜜的亲情拉开大联欢活动序幕,家长和孩子们尽情分享着节日的欢乐。活动中,分别设置了才艺表演、炫彩的童年、亲子游戏等环节,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健康、热爱生活、亲子亲情的美好气氛,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了解亲子园、参与亲子园,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房山区妇联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孩子们带来丰富的节日礼物。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