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与区卫生局联合启动2014年“两癌”筛查工作

时间:2014-9-24 17:29:15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近日,西城区妇联与西城区卫生局联合启动2014年“两癌”筛查工作,15个街道妇联主席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筛查机构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区卫生局部署了关于全面开展35-64周岁的西城户籍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的工作。

    区妇联为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致姐妹们的一封信》,提高广大适龄妇女对“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筛查氛围。二是依托社区妇女之家,深入家庭开展“两癌”防治知识以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的宣传,提高适龄妇女参加两癌筛查的主动性。三是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密切配合,通过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等活动,提高妇女健康意识,并做好参加“两癌”免费筛查的妇女的登记工作。


 

编辑:zoom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