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市妇联组织召开劲松工作区安全工作联席会暨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时间:2014-11-4 10:42:15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按照北京市妇联工作部署,为认真贯彻加强冬春季及APEC会议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精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11月2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主持召开了“2014年劲松工作区安全工作联席会暨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劲松工作区11家单位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4年劲松工作区安全工作情况,研究布置APEC会议期间安保值班安排,通报了增添更新消防安保设施相关情况。会议着重强调了冬季来临,需重点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醒各单位要高度关注用电安全。与会单位及保安、保洁负责人也积极响应,分别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赵丽君传达了《北京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2014年APEC会议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北京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2014至2015年度冬春季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她强调,劲松工作区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一刻也不能放松。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专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APEC会议是大事要事,要高度重视。二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负主责,按照“零容忍”的总体要求,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随发现、随登记、随整治、随清除,全力保障APEC会议期间市妇联劲松工作区的绝对安全。三要按照市妇联党组有关要求加强值班,保证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

  随后,组织劲松工作区内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建国门消防中队教官开展的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