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市妇联劲松工作区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时间:2015-10-29 17:02:44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活动现场

 

  按照市妇联工作部署,为认真贯彻加强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精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10月28日下午,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15年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劲松工作区各单位及家政服务人员约80人参加。

  首先,由北京京武鑫星保安服务公司安全教员向大家讲解消防基础知识及火灾逃生技巧。随后,由消防队员现场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劲松工作区内工作人员进行灭火示范演练,大家纷纷积极响应。消防演练在紧张、有序中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使大家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操作规程,同时中心还对工作区内各项消防设备进行了逐一排查检测,对预防消防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保障作用。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