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妇联召开街镇乡妇联工作总结会

时间:2008-12-25 0:00:00   来源:海淀区妇联    12月17日   点击:
                                              来源:海淀区妇联
    12月17日-18日,海淀区妇联召开街镇乡妇联工作总结会。29个街镇乡妇联主席分别汇报了2008年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畅谈了2009年工作设想。海淀区妇联全体领导和各科室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并根据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按照相关考核细则对各单位进行了考核评分,各单位之间也进行了互评,具体结果将于年底揭晓。

    海淀区妇联主席吴琢如对各街镇乡妇联2008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09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吴主席评价2008年各单位工作充分体现了3个善于:一是善抓重点。各单位工作牢牢抓住了奥运、抗震救灾这些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设计活动,充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二是善创特色。各单位工作水平逐年提升、不断创新、亮点纷呈,形成了各具特色、深入人心的品牌活动,并得到了不断深化发展。三是善显优势。各单位都能积极发挥妇联组织的沟通、桥梁作用,做活“联”字文章,善于整合资源、借力做事,效果明显。对于2009年工作,吴主席提出了3个重点:一上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发现和解决妇联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二是紧紧围绕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妇联组织作用;三是紧紧围绕和谐家庭创建,为和谐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