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幸福阳光家庭服务中心婚恋交友项目荣获“北京市总工会2015年度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优秀项目” 金奖

时间:2016-10-12 9:49:36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北京市西城区幸福阳光家庭服务中心简介

 

  近日,在2016年度北京市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推进会上,西城区妇联下属社会组织--西城区幸福阳光家庭服务中心的“和谐单身家缘--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项目荣获“北京市总工会2015年度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优秀项目”金奖。

  幸福阳光家庭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区妇联的支持、帮助下,一直从事恋爱、婚姻、家庭和人生和谐的教育研究、教育产品开发以及具体指导工作,曾为政府、各级工青妇组织、企事业单位工会策划举办过多场围绕家庭建设,以“和谐”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普遍受到好评。

  此次荣获金奖的“和谐单身家缘--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项目以东城区、西城区为重点实施区域,服务对象为各辖区工会内22岁以上的单身男女职工,近一年内组织开展了“和谐恋爱交友文化沙龙”和“和谐恋爱心理课堂”为主题的活动共12次,项目受益总人数达1000余人次。

 
编辑:utem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