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组织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参加微信骨干培训

时间:2017-6-5 9:10:00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西城区妇联组织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参观首都城市副中心建设

 

  为了提升网络宣传能力,开拓视野,更好地运行维护西城妇联官方微信“西城女性”,近日,西城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参观首都城市副中心建设暨微信骨干培训活动,来自机关、街道、社区的34名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着和煦的阳光,大家首先来到通州运河公园参观并进行采风摄影培训。资深摄影师安老师结合实景分别从如何选择好拍摄对象、如何做好整体构图、如何运用好光影景深等多个角度向大家讲述拍摄技巧,并耐心一一进行指导,志愿者兴致勃勃,仔细聆听,认真实践,大家边拍摄边相互交流,在学习中增添了乐趣,在实践中提升了技巧。鲜花烂漫,姹紫嫣红,引得姐妹们频频驻足,留恋忘返。

  下午大家参观了通州城市副中心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大楼建设情况,负责具体项目的项目经理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大家对通州北京副中心规划和建设有了总体的认识,对新北京建设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致表示收获很大,期待着项目后期完成时再来参观学习。

  一直以来,西城区妇联高度重视基层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由机关、街道、社区三级妇联骨干组成的网络文明传播巾帼志愿者已达300余人,她们活跃在互联网上,通过微信、微博、网络为正确引导妇女舆论、积极倡导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全区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的力量,提升了微信志愿者传播正能量的干劲,对有效推广宣传妇联工作,开拓志愿者视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