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举办军民共建筑和谐 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时间:2017-7-28 9:53:00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密云区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密云区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7月27日,密云区妇联与太师屯镇联合举办了“军民共建筑和谐 军民庆八一联欢会”,活动邀请了区镇领导、乡亲父老、武警消防支队的官兵们,共建联欢、军民同乐、鱼水情深。

  联欢会表演节目由文化骨干和消防官兵们自编自排、歌舞、小品、乐器独奏等节目争相演出,表演异彩纷呈。伴随着动感音乐的流出,联欢会在飘逸潇洒的太极扇中拉开了序幕,充满活力的年青官兵将太极扇演绎的刚柔并济,让观众忍不住鼓起掌来。歌曲《好运来》、《愿得一人心》、《飞鸟与射手》、《好男人》、《嗨歌》、《爱的华尔兹》,优美的歌声传递出我们心中的激情,也引领着我们产生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展现了人民和消防官兵鱼水情深。村里的姐妹们自编的广场舞让人拍手叫好,舞动的是健康的活力,舞动的是自信的魅力。

  最后,联欢会在激昂澎湃的合唱《走向复兴》、《我是一个兵》中圆满落幕,整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温暖了官兵的心,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