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密云区妇联召开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8-18 13:47:00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密云区妇联召开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工作部署会

 

  8月14日,密云区妇联根据2018年“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对密云区妇女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发展项目”共分为创业就业发展项目、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项目、民俗旅游发展项目3大类6项,其中,创业就业发展项目包括市级“双学双比”示范基地项目、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协会组织项目、农村妇女创业就业重点示范项目3项;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包括首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项目1项;民俗旅游发展项目包括巾帼休闲观光示范园项目、巾帼乡村旅游示范户项目2项。区妇联要求各基地严格申报项目,严格执行项目内容,严格规范财务管理,科学绩效评价,发挥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