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顺义区妇联“喜迎十九大,童声献给党”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时间:2017-10-17 15:55:53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15日,由顺义区妇联和区家庭教育协会联合举办、旺泉街道协办的“喜迎十九大,童声献给党”文艺汇演在宏城花园社区广场举行。

  来自顺义家教协会会员单位和家庭协会艺术团的小演员们,通过舞蹈、红歌、爱国诗朗诵、轮滑、武术等节目形式,表现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和喜迎十九大的快乐心情。同时,现场还通过互动抢答的形式,让现场的小观众们了解十九大召开的时间、国旗国徽的组成部分等爱国内容。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10余个节目,有爱国歌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国旗国旗多美丽》等,有轮滑表演《歌唱祖国》、舞蹈《张灯结彩》、《傣家小妹》、武术《中国功夫》、诗朗诵《我是骄傲的中国人》、顺义区妇联公益童书馆志愿妈妈和孩子共同表演的《祖国,你就是我最爱唱的那首歌》等,孩子们经过紧张的排练,在活动中表现的非常棒,充分体现了爱国主义情怀,现场观众掌声热烈,活动既精彩又有意义,小演员们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而展现了自己最美的舞台风采!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