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时间:2017-10-19 9:02:00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组织亲子家庭开展活动喜迎十九大

组织亲子家庭开展活动喜迎十九大

 

  平谷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团结和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妇女儿童事业当中。

  一是积极组织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和相关报道,并收集普通妇女、女党员、金玫瑰巾帼志愿者、妇女干部等人的感想感言,通过报刊、微信等途径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二是十九大之前集中组织妇联干部以读原著、讲精髓、议思路、对实践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妇联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妇女工作的鲜活实践,为十九大献礼。

  三是面向妇女和家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志愿家庭开展家庭亲子体验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包括开展徒步体验长征艰辛、讲长征故事感受长征精神、举办国旗夏令营、绘制国旗、党旗等活动,增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组织100名优秀妇女典型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近期将组织200名妇女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引领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四是通过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优秀女性典型、普通家庭的变化。在职业女性中开展“巾帼勇担当 喜迎十九大”征文演讲活动,并将演讲刻录光盘下发的基层妇女手中,将事迹在平谷桃花媛微信公众号刊登。

  五是开展“忠心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服务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安保、环保、助困等服务活动,营造祥和、稳定的社会氛围;在普通妇女中开展“鲜花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巧娘花艺活动。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