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9:08:00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石景山区妇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首都妇女儿童事业,石景山区妇联积极部署,10月18日上午组织大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座谈讨论。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基层妇女干部、妇女之家负责人等针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创新,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实际行动,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妇联在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中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妇联工作上新台阶。

  区妇联对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初步思路: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结合妇联实际,通过举办座谈会、学习会、专题报告等形式,认真组织各级妇联、各界妇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二要将妇联改革落在实处,抓住关键环节,围绕《石景山区落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任务清单》,把纵深推进改革创新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保证《石景山区妇联改革任务清单》落实落细,服务基层,服务大局,实现强“三性”、去“四化”的目标。三要把加强思想武装落在实处,坚持首善标准,提高政治站位,以“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强化时代担当,树立发展理念,引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巩固提升区域发展成果。四要把优化妇儿发展环境落在实处,倡导为民情怀,推动实施石景山区“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多方整合社会资源,着力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继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