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东城区妇联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推动妇联系统改革任务落实

时间:2017-10-19 9:10:00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东城区妇联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东城区妇联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开幕会后,大家备受鼓舞,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文字精炼,意义深远,对工作的总结和部署准确全面。通篇内容,历时三个半小时,既体现大气磅礴,气冠山河,又春风化雨,阳春白雪,有自我的审视,有自信的前行,有时代的号召,有梦想的实现,是鼓舞、是感召、是号角、是决心。

  下一步,区妇联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广大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带着责任学,对照改革实践,查找问题,深化理解认识,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的具体举措。根据中央、市、区委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北京市妇联改革方案》和《东城区妇联贯彻落实<北京市妇联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克服“行政化、机关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紧密围绕疏解整治促提升等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共谱东城妇女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 

  东城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各机关妇委会、街道、社区妇联均组织辖区内、机关等各界妇女群众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