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天涯共此时——大兴区各级妇联组织、妇女代表和家庭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9:00:53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大兴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天宫院街道海子角社区妇联组织妇女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榆垡镇机场拆迁村妇女代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绿主妇城市农园科普服务中心妇女之家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青云店镇杨格庄村最美家庭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大兴区妇联组织全区各级妇联专兼职干部、“妇女之家”工作人员、优秀女性代表和各级“最美家庭”等优秀家庭代表在属地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大兴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董志敏说:“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让我很激动,感谢共产党,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海子角东里社区妇联的马丽勤说:“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们坚信,我们的幸福指数将逐年攀升,我们的国家逐渐强大,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大兴区的妇女姐妹们纷纷祝福十九大圆满成功,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力支持妇联系统的各项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来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巾帼之力。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