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朝阳区妇联组织各界妇女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8:53:17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区妇联机关干部收看直播

将台乡巡逻的巾帼志愿者收看直播

巾帼创业创新基地组织收看直播

双井街道妇联组织社区“最美家庭”收看直播

 

  金秋十月,枫叶正红,硕果累累。10月18日,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热切期盼和国际社会瞩目的大会让无数人内心充满激动、兴奋之情。 

  朝阳区各级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妇女之家”负责人、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直播。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大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朝阳区妇女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