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举办2017年度消防、地震知识培训

时间:2017-10-24 10:01:00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实操演练

 

  为了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保工作,增强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及地震安全意识,10月20日,大兴区妇联邀请区消防支队李警官和地震救援队的教官,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区妇联领导及妇联全体人员都参加了培训。

  教官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在地震发生时以及震后个人应当注意的安全保护措施,参会人员深受教育。

  通过这次培训,大兴区妇联要求各部室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四项措施,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安全。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