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社工心向党·扬帆新征程

房山区妇联举办第一批期满续聘社工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7-11-17 10:10:00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房山区妇联第一批期满续聘社工述职报告会

 

  日前,房山区妇联召开第一批满三年续签合同的12名专职社工述职报告会。

  12名社工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结合社会工作理念、方式及妇联工作特色,特别是新时代条件下广大妇女群众的新希望、新需求,总结经验、剖析自身,探讨不足,寻求改进。

  房山区妇联社工引进工作自2014年7月开始,截至目前,共配备三批共计34名社工,因地制宜、多方协调,为山区乡镇配齐社工,进一步充实了基层妇联工作力量,为妇联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区妇联为使社工充分发挥作用,在社工委统一管理的基础上,将专职社工与妇联主席同培训、同管理,每年采取三级评定、综合打分评优的办法,考核结果与绩效资金直接挂勾,调动了社工的积极性。三年来,社工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文字水平等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特别是在妇女之家建设、维权工作、家庭文明建设及在承接市妇联开展的“益家筑梦 携手成长”项目、组织开展各类培训、妇联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均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基层服务妇女儿童的重要力量。

  在尊重本人意愿上,经过各乡镇街道妇联及区妇联的考核,12名社工全部完成续聘工作,增强了妇联干部队伍的稳定性。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