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为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单位授牌

时间:2017-12-21 13:08:00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授牌

 

  近日,平谷区妇联为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的北京市方桥律师事务所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北京方桥律师事务所是平谷区唯一一家承诺为平谷2000名贫困妇女提供免费咨询、代书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截止目前,区妇联与北京方桥律师事务所联合发放2000张“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卡”,贫困妇女儿童可持服务卡到律所即可享受相应的法律服务,律所共为300余名妇女儿童免费法律咨询及代书服务。律所主任赵华律师作为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妇女讲师团”成员,多次为平谷区基层妇女干部进行培训,普法宣传80余场。律所有4名律师聘为平谷区未成年人维权律师服务团成员,共接受咨询30余次。律所有效化解了韩企因劳资矛盾引起的恶性事,真正实现将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妇女儿童身边。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