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召开2017年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12-28 9:10:00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为了更好地运行维护“西城女性”“两微一端”,凝聚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力量,交流推广宣传经验,扩大妇联影响力,12月27日下午,由西城区妇联主办的2017年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总结会举办。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妇联主席及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在内容输出、资源整合、品牌策划、名片打造上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8年微信运营工作思路:2018年微信公众平台将围绕“五个更”提高运营能力,做实、做足内容,做强、做活平台。此外,“西城女性”还将通过菜单功能升级、菜单内容更新、加强线上互动等多种方式,提高粉丝粘性,真正将妇联宣传工作变成传播热点。

  总结会上,对“西城女性”微信公众号新功能、基础服务、日常运营服务、日常维护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微资讯”栏目,可以在线查看电子版《西城女性》杂志,还可以转发朋友圈,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在“乐活动”栏目,可以直接参与大型主题活动如“寻找最美家庭”,线上看主题展览,还可以借助“西城妇联活动吧”参与和发起感兴趣的活动。点开“西城妇女之家”栏目,有网上窗口,根据定位页面自动显示您周围妇女之家的地点,可以导航一键前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在网络宣传推广方面的经历和感想,并对2018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大力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宣传主流意识形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做大做强网上正面思想舆论,全面占领新媒体舆论阵地,牢牢地把握住了新媒体意识形态主导权。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2017年西城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在网络文明传播中的作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全区各界女性的支持下,妇联系统的宣传工作按照中央市区要求,把握宣传规律,在高举旗帜、引领导向上持续发力,着力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发力,着力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团结妇女、鼓舞士气上持续发力,着力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在成风化人、凝心聚力上持续发力,着力增强宣传工作感染力。同时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注重线上线下互动,注重培育西城女性网宣品牌,注重强化网上主题宣传,妇联影响力不断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2018年妇联的宣传工作要立足新时代,立足首都,立足西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观念,不断创新思维,广泛聚合资源,健全“西城女性”宣传生态体系,增强“西城女性”宣传粘性,提升“西城女性”运营效能,不断释放“西城女性”宣传平台效应,着力加强巾帼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建设,筑牢“西城女性”宣传体系基础,在新的一年发挥好正确引导网上妇女舆论的作用。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