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巾帼在行动” 维权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4-8 9:47:00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维权讲座

 

  2018年,丰台区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巾帼在行动”主题,深入社区、深入家庭、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开展法治宣传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区域广大妇女和家庭投入平安丰台、平安家庭的建设中。

  3月维权宣传月期间,丰台区各级妇联组织在本辖区联合相关部门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把关爱和服务送到妇女群众身边,把女性力量传递到每个角落。据统计,全区共举办普法讲座90场次,受益妇女6000人次,接受面对面现场咨询2350人次,参与志愿者数800余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受到广大妇女姐妹们的欢迎。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