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开展“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巾帼在行动”妇女儿童法律宣传及丰美舞台健身舞展示活动

时间:2018-4-18 14:11:20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法律宣传

舞蹈展示

舞蹈展示

颁发最美公益志愿者团队证书

 

  丰台区妇联紧紧围绕“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巾帼在行动”主题,精心部署,于4月17日上午在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举办了妇女儿童法律宣传及丰美舞台健身舞展示活动。市妇联、区妇联、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司法局、区综治委领导,部分街乡镇妇联负责人及和家庭矛盾调解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市妇联权益部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儿童优先、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是妇联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培养妇女儿童的法律素养和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行动自觉,要加大向妇女宣传宪法的力度,使宪法精神深入妇女之心。

  活动现场,13支健身舞队向观众展示了妇女优美的舞姿及迷人的魅力,将活动推向高潮。这些舞蹈队员不仅是健身舞爱好者,同时还是丰美舞台巾帼志愿者。活动最后向13支健身舞队颁发了最美公益志愿者团队证书,希望她们能把妇女儿童法律知识传播到全区各个角落。此外,区妇联还借用万达广场大屏幕播放了公益法制宣传片,向妇女群众积极宣传《反家庭暴力法》。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